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数学系 >> 讲师 >> 正文

刘 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刘霞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69

电子邮箱:liuxia@xaut.edu.cn

研究方向:机器学习,学习理论,非线性泛函分析

人及工作简历

刘霞,女,生于1984年1月,陕西榆林人,200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年3月在理工大理学院数学系任职。

教学工作

       本科生: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数值计算方法。

       研究生:数值分析。

科研工作

       本人多年以来一直从事机器学习、学习理论和非线性泛函分析的研究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分析能力,平时积极关注本领域的发展方向和研究动态。近五年来,对神经网络的最新动态有着较深入的了解,多次参加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领域的会议和讨论班。申请人以博士生的身份于2011年加入了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的研究团队,对机器学习、学习理论和数据挖掘等方面有着全面了解。目前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被SCI收录的文章有10篇,其中一些文章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Machine LearningNonlinear AnalysisIEEE Transaction on CyberneticsNeurocomputing等国际知名SCI杂志。

主持科研项目

1、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青年人才项目),项目批准号:109-425217021,项目名称:基于神经网络权值随机化学习算法的可行性理论研究。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批准号:61806162,项目名称:基于神经网络权值随机化的模型选择和学习算法的理论研究。

     获奖2017年荣获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优秀论文一等奖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