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数学系 >> 讲师 >> 正文

王文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王文成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69

电子邮箱:66392243@qq.com

研究方向:计算数学

人及工作简历 

本人生于1977年7月,籍贯陕西,中共党员。1997年9月进入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数学教育专业攻读,于2001年7月获得学士学位,同年9月到西安理工大学应用数学系任教;2004年9月进入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攻读,于2007年4月获得理学硕士。现在应用数学系硕士点攻读硕士学位

教学工作  

自2001年任教以来,陆续担任学校公共必修课《线性代数》、《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和《高等数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也担任计算数学专业《复变函数》以及统计专业《统计认知实习》的教学任务。2014年指导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队获得陕西省二等奖,2016年被理学院评委教学优秀奖。

科研工作 

自2004年研究生入学以来,一直参与图像处理的研究,于2007年3月发表《基于Hausdorff距离的轮廓线匹配》,另外还先后参与了多项纵向课题的研究。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