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数学系 >> 教授 >> 正文

徐小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4  浏览次数:

徐小平

职称:教授

电话:029-82066369

个人主页:http://js.xaut.edu.cn/web/xpxu

电子邮箱:xuxp@xaut.edu.cn

研究方向:人工智能理论及应用,群体智能进化算法及其应用,系统建模、优化与控制等用等

个人及工作简历

      徐小平,男,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党员,从西北大学毕业后,一直在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系执教。

教学工作

      主讲本科生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试验设计和数学建模等课程,研究生的随机过程、应用统计和线性系统理论等课程。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教改项目20余项,参与3门课程省级精品课程和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是省级教学团队的主要成员,发表教学论文30余篇,教材5部,1部获得省级二等奖,参与指导研究生和大学生参加全国和美国数学建模工作,并多次获得国家一等、国家二等和省一等奖项。

科研工作

      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专项基金,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教育厅专项基金和西安市科技局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主持和参与了横向科研6余项。先后在IET Signal Processing,Information Sciences,Journal of Discrete Mathematical Sciences and Cryptographys,Computer Modelling & New Technology,Information Technology Journal,电子与信息学报,控制与决策、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和工程数学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发明专利5个。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 Sciences,Transactions of the Institute of Measurement & Control,Circuits, Systems & Signal Processing,IET Control Theory & Application,系统科学与数学,控制与决策和计算物理等期刊的长期审稿人。为更好的掌握和了解学术方面的相关信息,与学生定期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及时开阔大家的研究视野,并且有幸多次被邀请为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在神经网络领域组的大会主席。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