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陕西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培养数学科学素养,通过竞赛提高大学数学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我校决定组织参加陕西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组织

陕西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由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举办。校内由教务处组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具体承办。

二、    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

(一)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

(二)竞赛内容: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数学(一)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

三、    报名方式

(一)学生自愿报名。请有意愿参赛的同学于419日前到各学院学工办处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缴纳报名费资料费40元。

(二)各学工办老师请于422日前将报名名单汇总,电子版发送至tianhongmei@xaut.edu.cn联系人:田红梅,联系电话:18192971235

 

缴费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微信支付,微信号同手机号,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缴费。

 

四、    竞赛时间及地点

(一)竞赛时间:2019921(周六)上午9001200,全省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要求。

(二)我校设考场,具体考场情况待竞赛前公布。

五、    评奖

在全省竞赛优胜者中产生特等奖、一、二等奖若干名,以陕西省数学会与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的名义,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教务处

                                                                             理学院

2019410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