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理学院系列学术报告—封定博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目:统计学在医药和医疗器械发展过程中的应用 

报告人:封定博士

 间:20181226(本周三)下午午4:30

 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教九楼313(三楼)

报告人简介:封定(Ding Feng),美国 NMSU 统计学博士(Ph. D in Statistics)。2004-2008曾任University of VirginiaNew York State University at Binghamton统计学教授。从2008年至今,一直从事于医药和医疗器械发展的数据分析和预测 Application of Statistics in Clinical Trial and Development of Medical Devices)。现任Takeda(日本最大药品公司武田公司)首席统计师 principal statistician)和美国医疗器械公司Abbott(雅倍)高级统计咨询师(Sr. Statistical consultant )。

报告摘要:医药的临床试验过程中的统计设计与分析方法。分析医药的有效性(efficacy)中的主要统计方法。新型医疗器械的参考值(normal range)的计算方法。Additive boosting tree Machine Learnings)在临床医疗器械中的应用,以及统计学在未来的临床诊断中的核心作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