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李进金教授学术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知识空间理论及其应用

报告人:李进金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7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线上 (腾讯会议号457-685-258)

 

报告摘要:知识空间理论(Knowledge space theory,简称“KST)是由美国数学心理学家Falmagne和比利时数学心理学家Doignon1985年首先提出的,是一种用数学方法对学习者进行知识评价及学习指导的数学心理模型。报告介绍知识空间理论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动态、研究内容与意义、重点解决的问题、关键难点及解决办法。

 

报告人简介:

李进金,闽南师范大学二级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闽南师范大学原校长,华侨大学特聘教授。主要从事拓扑学及其应用、不确定性的数学理论及其应用等领域的研究,涉及覆盖性质与广义度量理论、粗糙集理论及其应用、概念格理论及其应用、知识空间理论及其应用等领域。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50多篇,其中80多篇被SCI收录;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福建省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出版专著和教材7部,主持完成省级及以上教育教学改革项目5项;分别获福建省基础教育类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排名第一),获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一)。目前是省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核心课教学团队带头人,首批国家一流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拓扑学》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