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大学程玉民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题目杂交无单元Galerkin方法

报告人:程玉民(上海大学)

邀请人:沈晓芹(理学院数学系)

报告时间:202212 16日(周五)上午10:00-12:00

腾讯会议ID: 438 312 154

摘要: 本报告介绍科学和工程计算的基本思想,无网格方法逼近函数的研究进展,以及最近提出的杂交无单元Galerkin方法。杂交无单元Galerkin方法一种高精度的无网格方法,可大幅度提高无单元Galerkin方法的计算速度。

报告人简介程玉民,上海大学、上海市应用数学和力学研究所教授,国际应用力学学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标准和认证发展委员会主席,国际应用力学学会、国际先进材料学会和国际VEBLEO学会会士,10多个国际SCI期刊的主编、副主编和编委。长期从事计算力学、科学工程计算等研究工作,近年来主要研究无网格方法及其数学理论,提出了相似边界元法、边界无单元法、复变量无网格方法、无网格流形方法等。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5 项、上海教委重点项目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发表论文 260余篇,专著4部,论文被SCI期刊引用5300余次,h-index472019-2021连续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22年入选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入选数学类国内学者领军人物。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