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杨志坚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题目:数据与机理融合的高精度地图制作与评估体系

报告人:杨志坚 教授 (武汉大学)

邀请人:沈晓芹 教授(理学院数学系)

报告时间:2022627日上午10:00-12:00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 ID778-876-593

摘要:精度是高性能数值计算的核心,无论是数学库的研制,还是高性能数值计算新算法的设计,都离不开对精度的追求。我将从可计算建模入手,并结合数据与机理的融合计算的新趋势,介绍我们团队确定性机理与机器学习融合的高精度地图制作中的工作与进展。

报告人简介:杨志坚,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弘毅学堂副院长。现为第八届教育部科技委数理学部学部委员、东亚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席、计算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EAJAMSCI杂志编委。主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湖北省创新群体等科研项目。主要研究领域为科学与工程计算、多尺度建模与计算及应用、人工智能的数学理论及应用。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