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2022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依据2022年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考生成绩整体情况,参照2022年国家分数线,我院如下学科(专业)将接收调剂考生,现将有关预调剂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学科(专业)

以上仅接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

二、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类别)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类别)与调入学科(类别)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程序

1调剂意向征集信息:考生可进行QQ群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咨询。

电子邮箱:lxy325tiaoji@163.com

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QQ群: 279745537

物理.jpg

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与化工QQ群:540663783

2022年化学学科调剂群群聊二维码.png

2、正式调剂:国家调剂系统46日正式开放后,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填写我院相关专业调剂志愿。

3、学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要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4、学校将根据考生复试情况确定拟录取考生,并短信通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

5、考生在网上完成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拟录取。

四、硕士研究生奖助政策(如有变化,以学校发布最新政策为准)

一、助学制度

助学金

标准为6000/.年。

“三助”

通过兼职担任研究生“三助”工作(助教、助研、助管)而获得相应的岗位酬金。

二、奖学制度

国家奖学金

标准为2万元/.年。

学业奖学金

等级

一等

二等

标准

/年·生

8000

5000

社会奖学金

由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基金会或友好人士在本校设立。已设立的研究生社会奖学金有“镇泰奖学金”、“松下育英基金”等20多种类别。

三、奖励制度

奖励制度1

在学研究生可申请科研资助基金,立项金额1/-3/项;对于获得研究生科研资助基金的研究生,表现特别优秀者,可追加资助金额。

奖励制度2

学校对在各类科技竞赛、科技创新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奖励。奖励比例和金额视竞赛或活动的等级、人数确定。

奖励制度3

对攻读学位期间的学术成果进行奖励,奖励幅度2500/-25000/项不等。学术成果包括正式见刊的学术论文、获得正式授权的专利、出版的学术专著、科研获奖及得到有关部门批示的研究咨询报告。

四、其他专项资助

晨露资助寒门

学子读研计划

该计划面向家庭经济困难的陕西籍优秀全日制脱产硕士研究生无偿提供资助,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资助时限为3年。


五、注意事项

1、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为主,线下现场复试为辅的方式分批次进行。具体复试工作由理学院及相关学科组织、安排并通知考生。

2、只在理学院进行调剂意向登记,而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的考生,调剂申请无效。

联系电话029-82066375

学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

联系人:刘老师

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到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