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会工作 >> 正文

理学院“走出校园最美风景”健步走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展现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理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走出校园最美风景”健步走活动和趣味跳绳活动,唤起了大家久违的热情。

通过健步走运动和趣味跳绳,广大教职工走到阳光下,拥抱大自然,放松身心,在运动中享受快乐。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家徒步之余,利用难得的机会交流了生活感受和工作心得。大家反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健步走和趣味跳绳活动很好,可督促大家强身健体,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今后也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为学校、为社会多做贡献。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