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会工作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教职工 “元旦拔河”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各专业系和两办教师的交流,弘扬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1230日下午3点,理学院在曲江校区教九楼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理学院“元旦拔河”活动。该活动由理学院工会组织,全院近140名教职工参加。拔河比赛共分为6支代表队,其中,应用数学系和应用物理系各2支队伍,应用化学系和行政各1支队伍,每队由64女共10名队员组成。

   拔河比赛结束后,院工会还组织了教工跳大绳和抢椅子活动。伴随着隆隆的鼓声,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和大家欢快的笑声,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今后,我院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