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会工作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综合素质, 5月17日下午,理学院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通知一发出,大家积极响应,共有2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与。

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球桌前你来我往、大力扣杀,直板、横拍、扣球、削球、弧圈球都一一得到展现,选手打球酣畅淋漓,观众大呼看球过瘾,赛场欢声笑语不断,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比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