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理学院党字〔2018〕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字〔20185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2017年,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可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学习和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优秀共产党员。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树立我院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激励全院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贡献力量,经学院各支部党员评选推荐,学院党委审查公示,现决定授予仲亚丽等12位师生党员2017年度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师生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  2017年度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教师(5人):仲亚丽  赵青  施卫  胡钢  郭高 

学生(7人):王芳  李书琪  李育丞  张佳妮  杨雪  武梅琳  麻静涛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7日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