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应用化学系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化学学科长足发展,10月12日,理学院在应用化学系办公室开展了相关调研工作,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张显斌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应用化学系班子进行了试用期满考核评价,系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随后,崔晓博书记对化学系班子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他们为院系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结合化学系实际情况,号召更多的教师对学院工作良好发展不断献力献策。张显斌院长对化学系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了肯定,并要求今后化学系工作要不断凝练特色,加强内涵建设,用“规划好、落实好、检查好”的“三好标准”指导工作。同时,他针对近期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化学系班子将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与专业、院系特色相结合,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中。

紧接着,与会人员听取了系副主任冯祖飞就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马德明副院长指出,专业认证工作依然紧迫,全系师生要继续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群策群力,举全系之力完成好专业认证工作。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