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院党支部书记会。党委书记岳新利、院长助理王瑞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岳书记就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本学期支部工作应重点关注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各支部要自觉组织学习,并根据各系具体情况开展格调高雅、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及懈怠;三是各支部要主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争取教师中优秀分子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四是各支部书记在日常工作中要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特别是基金申报等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做贡献;五是强调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注意言传身教,加强学风建设,以教风促学风。
      另外,各支部书记就下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