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化学系 >> 实验人员 >> 正文

石振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石振海

职称:高级工程师

电话:029-82066362

电子邮箱:shizhenhai@xaut.edu.cn

研究方向:应用化学、材料物料化学

个人及工作简历 

1960年6月9日出生,籍贯陕西省兴平市。中共党员。1982年7月毕业于延安大学化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99年9月毕业于西北大学分析化学硕士学位班。2008年12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博士学位。

      1982年7月——1988年6月在延安大学工作。1988年6月——1996年6月在咸阳师范学院工作。1996年6月至今在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工作。

教学工作

主要从事大学化学实验教学研究工作。为本科生开设《大学化学基础实验》课程,编写了《工科大学化学实验》,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2001年6月出版。为本科生开设《物理化学实验》课程,编写了《物理化学实验》讲义。为本科生开设《应用化学实验》课程,编写了《应用化学实验》讲义。为本科生开设《无机化学实验》课程。主持和参加了六项教学教改项目,有四项获省部级和学校奖励。

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主要涉及应用化学、材料物理化学、碳/碳复合材料等科学与工程项目。参加各级科研项目二十余项,其中主持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其中十余篇被SCI、EI等检索文献收录。获科技发明专利一项。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