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物理系 >> 讲师 >> 正文

惠宁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惠宁菊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57

电子邮箱:huiningju@163.com

研究方向:冷原子物理、量子物理

个人及工作简历   

出生年月:1986年03月

籍贯:陕西省蒲城县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毕业院校:本科(2004.09—2008.07)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物理学专业

博士(2008.09—2013.06)浙江大学理论物理专业

      工作经历:2013年至今在西安理工大学应用物理系工作

教学工作

讲授本科生课程:大学物理实验、大学物理、理论力学、量子力学四门课程。

科研工作 

研究内容涉及冷原子物理系统的动力学稳定性分析、原子分子系统的转化效率研究、冷原子系统和自旋链系统的量子相变研究;主持的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已结题;已发表SCI论文6篇,其中第一作者四篇;多次参加冷原子物理及量子物理相关会议。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