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物理系 >> 讲师 >> 正文

李孟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李孟霞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69

电子邮箱:limx@xaut.edu.cn

研究方向:超快光电技术

个人及工作简历   

出生于1973年6月,籍贯:山西省襄汾县,政治面貌:党员;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硕士毕业于西安先理工大学、博士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1997年至今工作于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系。

教学工作   

讲授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力学等课程

科研工作

     从事超快光电材料的计算,模拟,以及性能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基金等多项,主持校基金一项;在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红外与激光工程发表论文两篇。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