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数学系 >> 讲师 >> 正文

薛秋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薛秋芳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69

电子邮箱:qiufangxue@163.com

研究方向:数值线性代数

个人及工作简历 

    薛秋芳,1978年7月生,陕西铜川人,党员,主要研究方向数值线性代数。 2005年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计算数学专业硕士学位。2005年7月至今在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任教,期间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并与2014年获基础数学博士学位。

教学工作  

主要教学如下:工作以来主要从事数学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工作,主讲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高等数学D》等公共基础课,还主讲了应用数学系统计专业基础课《概率论》和专业选修课《金融数学》以及计算专业基础课《复变函数论》。主持并参与了多个教学改革项目。2009年荣获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科研工作

    薛秋芳,女,博士,讲师。2014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基础数学专业,研究方向为数值线性代数,主要从事线性方程组迭代法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基金多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