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长期以来,我校学生在该项竞赛中表现稳定、成绩突出。该项竞赛由教务处组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具体承办。为做好2017年校内报名及选拔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总体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竞赛安排
1
4月5日——4月15日
竞赛报名
2
4月19日左右——5月26日
初步选拔
3
6月5日左右
指导教师分配
4
6月5日——7月底、
8月15日——竞赛前
竞赛培训
5
9月14日20:00
全国竞赛开始
       注:此表为竞赛时间规划,如有变动,以届时通知为准
       二、 报名工作
       1.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主要以二年级、三年级学生参加为佳。欲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请于4月5日至4月15日在各学院学工办处报名,填写报名信息表(附件1)。
       2. 可单人报名,也可自行组队、以不超过3人一组的形式报名。以组报名时,3人信息报在一个学院即可,不需在各院重复报名。
       3. 2015级知行教改班的同学不需在学工办报名,4月5日至4月15日间在任课老师处报名即可。
       4. 请各学工办老师将报名情况汇总后于4月18日之前发至邮�[email protect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ct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ct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联系人:周皎,TEL:17782576515
       三、初步选拔
       已完成报名的同学请加入QQ群 “2017理工大数模”,群号为“623999375”。届时群中会公布初次选拔题目,请同学在群中下载,单人或以组队形式完成论文后,请将纸质版论文于5月26日下午2:30-5:00交至教9-419周老师处(曲江)或教务处实践科109(金花)。
       四、其他:初步选拔后培训工作由理学院具体通知和安排。                       
教务处
2017年4月5日
       附件:   2017年数学建模报名表.xlsx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