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理学院系列学术报告—阚选恩博士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旋转机械中的关键问题及与物理学科的联系

 报告时间:20181216日早10

 报告地点:教九楼理学院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阚选恩,男,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讲师,研究方向:旋转机械系统强度与振动机理研究,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目前主持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已发表SCI期刊4篇,其中机械振动领域顶级期刊论文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 1篇。

 报告内容摘要:旋转机械,如飞机发动机中的叶盘-转子系统,燃气轮机中的叶盘-转子系统都是典型的旋转机械。旋转机械通常处在高温、高转速、高压力的服役工况下,机械系统会受到复杂载荷的作用。这其中涉及关键的科学问题属于多学科交叉,本报告主要讨论怎样把旋转机械中的关键科学问题与物理学科进行有机的结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