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青年教师沈洋在“2021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西北地区复赛中获二等奖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8浏览次数:

620日,“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西北地区复赛在陕西汉中陕西理工大学举行。经过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和新疆五省预赛选拔胜出的十多位高校青年物理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青年教师沈洋荣获二等奖,体现了我院应用物理系在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本次比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简称三委员会)联合举办,比赛分为省级预赛、地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