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青年教师沈洋在2021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陕西省预赛中获一等奖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4浏览次数:

522日,“2021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陕西省预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经同行专家现场打分评选,我系青年教师沈洋荣获一等奖并晋级参加西北地区复赛。

本次比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简称三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比赛分为省级预赛、地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陕西赛区预赛由陕西省物理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等14所在陕高校的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西北地区复赛将于618-20日在汉中市陕西理工大学举行。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