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徐鸣教授入选2019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9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7日,陕西科学技术厅发布了《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我系徐鸣教授入选“2019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扶持和造就一批高水平优秀创业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旨在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培养和支持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使其成为引领相关行业和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组织完成重大科技任务的领军人才。
 
 
    陕西省科技厅官网通知链接:http://www.sninfo.gov.cn:8083/initSnCommonThreePageList.do;jsessionid=3BB6704B93226A0F7CD91416F14A5730?method=initSnCommonThreePageList&articleId=151022&columnId=380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