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系新闻】应用物理系集体学习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系列文件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应用物理系全体教师在系办公室集体学习了近期多个部门下发的重要文件。本次学习活动由系主任徐鸣教授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晓博受邀列席会议,系副主任屈光辉、支部书记刘骞分别宣讲了相关文件。

首先,崔晓博书记介绍了近期我省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一些列工作及我院开展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相关情况,要求全系教师认真学习、领会该系列文件内容和精神,并落实到行动上;崔书记还结合近期高校安全事故频发的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级部门下发的安全检查要求。此外,崔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和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讲话和文件,对我系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新的要求。

  随后,系副主任屈光辉和党支部书记刘骞分别带领全系教师对近期上级部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西安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

QQ图片20190313171250.jpg

QQ图片20190313171400.jpg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