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会议】我系青年教师姚楠荣获第十届亚太动力学大会最佳张贴报告奖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浏览次数:

    2018111日至115日,第十届亚太动力学大会在厦门华侨大学举办。亚太动力学大会是四大重要的国际动力学会议之一(其它三个分别为北美、欧洲和南美动力学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会议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福建省政府、华侨大学的资助,来自亚太、北美和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400余人参会。

    会议设大会特邀报告、分会邀请报告及张贴报告,涉及非线性系统的动力学与同步、哈密顿经典与量子动力学、非平衡系统的统计物理与输运、复杂流体和复杂网络、生物软物质与活性物质、心脏与神经及脑动力学、经济物理学等多个方向,为动力学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国际交流的平台。

    我系青年教师姚楠受邀参会并作了题目为“Self Adaptation of Chimera states”的张贴报告,该报告获得了本次大会的“最佳张贴报告奖”。该奖项由全体参会人员投票产生,说明了姚楠老师在该方向的研究工作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一致认可。

 


QQ图片20181127201714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