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内会议】我系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太赫兹科学技术学术年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7浏览次数:
      由太赫兹科学协同创新中心、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太赫兹科学技术战略研究基地共同主办,南京大学超导电子学研究所、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先进电磁波调控技术重点实验室、国防科工局电磁波特征信息调控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太赫兹科学技术学术年会” 于2017年5月22-24日在南京大学召开。
      我系教师施卫、侯磊及博士生王少强、杨磊、董陈岗参加了会议,西安理工大学超快光电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施卫教授应邀作大会主题报告,侯磊教授作口头报告,博士生王少强获得“优秀学生海报奖”。
      本次会议研讨进一步通过融合国内太赫兹领域力量协同创新发展太赫兹的相关问题,对推动国内太赫兹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