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会议】我系教师等参加第43届等离子体科学国际会议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7浏览次数:
      2016年第43届等离子体科学国际会议(43rd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lasma Science)于2016年6月19日在加拿大召开。我系施卫教授带领研究团队成员参会,并作四篇会议报告。
      等离子体科学国际会议(ICOPS)是由IEEE核与等离子体协会下属的等离子体科学和应用委员会举办的年度会议,是等离子体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学术影响力的会议,每年吸引500名左右的该领域研究人员参会,反映了基本等离子体物理、带电粒子束、高能量密度物理、微波技术、聚变、工业低温等离子体应用、脉冲功率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第43届等离子科学会议涵盖了传统等离子体科学和新兴的科学领域,为科学家和工程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探讨的平台,并从中了解该领域的最新进步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1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