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报告】理学院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刘克教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题目:从监管问题谈起

时间:6月15日下午14:10-16:00

地点:理工大曲江校区 图书馆报告厅

摘要:监管是目前人们关注的一个问题,我们从对假冒伪劣产品的监管开始谈起,通过建立数学模型和进一步的分析,我们得到了一些有意义的思考。当延伸到对税收问题的监管讨论时,我们发现一些更为容易的控制手段。对于欠薪问题的讨论,仅仅是一些初步想法。事实上,对监管问题的建模需要根据问题的特点分别展开。我们会发现,不同的监管问题似乎可以找到一些共同的特点。由于这个问题是以较为新颖的研究课题,还有待于进一步的深入挖掘和拓展。

 

报告人简介:刘克,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主要从事运筹与控制研究。1997年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大学获得哲学博士学位;1991至2001年,先后在美国马里兰大学 、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学校做访问教授。现任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中国决策及其应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运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数学特殊基金奖等10多项奖励。近几年来,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基金项目、中国科学院基金项目多项:先后发表论文120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