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如云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弹性梁方程的极大值原理及相应非线性方程解的分歧

报告人:马如云 教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时间20211015(周五)下午4:00-6:00

报告地点:曲江校区理学院会议室9-320

报告:主要介绍线性弹性梁方程的Green函数、极大值原理及相应非线性方程解的分歧现象。

报告人简介:马如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在兰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8年—1999年美国康涅狄格中央州立大学(CCSU)访问学者。2004年—2005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Q)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是微分方程解的分歧、线性微分算子和差分算子谱理论。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非线性常微分方程非局部问题》和《线性微分方程的非线性扰动》;在《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等SCI刊物上论文发表100余篇。2014-2020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作为牵头人,荣获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次、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4次。荣获教育部优秀骨干教师、甘肃省名师奖及甘肃省园丁奖。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荣获秦元勋数学奖。入选甘肃省科技领军人才第一层次和国家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