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竞赛】关于举办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数学实践能力,推动数学实践教学改革,扩大数学建模竞赛辐射范围,为大学生系列数学建模赛事选拔、储备人才,学校决定举办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竞赛由教务处组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具体承办。

二、竞赛对象:全校在校本科生,以二年级、三年级学生参加为佳。

三、报名方式

    1.请有意参赛的学生于4月22日之前在所在学院的学工办处报名,填写报名信息表(见附件)。

报名可单人报名;也可以不超过3人一组的形式自行组队报名。当以组报名时,不论团队成员学院归属,3人信息报在一个学院即可,不需在各院重复报名。2017级知行教改班的同学不需在学工办报名,4月22日之前在教9-419周老师处报名即可。

    2.在学院完成报名的同学,请加入数学建模竞赛QQ群“2019理工大数学建模1”群号为523070166,或“2019理工大数模2”群号为623999375,任选一个加入即可。进群后请修改群名片为“班级+姓名,例如“电气171+张三”。

    3.请各院将报名情况汇总后于4月22日之前发至邮箱:zhoujiao@xaut.edu.cn

四、竞赛方式及安排

    1. 本次竞赛于2019年4月30日16:00至5月5日17:00进行。

    2. 请已完成报名、加群的参赛团队/选手于4月30日16:00在数学建模竞赛QQ群中下载赛题并完成论文。并于5月5日9:00至17:00将纸质版论文交至教9-419(曲江校区)或教务处实践科109(金花校区综合一楼教务处109)。

3、所有论文必须是计算机打印文稿,手写文稿一律不接收。

五、竞赛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竞赛按参赛团队/选手的40%左右设立设竞赛一、二、三等奖。

    获奖团队/选手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学校从获奖者中择优选拔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

 六、其他

竞赛未尽事宜,可联系周老师,联系电话:82066380,17782576515。

 

                                                 教务处 理学院

                                       2019年4月11日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