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竞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报名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精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即将开赛。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将于20181027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本校举行,决赛将于2019330日(星期六)上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

预赛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具体承办。报名时间定于201893—912,请同学们携带身份证、一卡通或学生证报名费60,在规定的时间段,在本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名(2017级知行班学生由理学院单独组织报名)。

请各院学工办负责人于912日前,将学生报名费及报名表(纸质)交至理学院办公室(教九楼325室),同时将学院学生报名表电子稿发至:wenxing505@163.com。理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82066369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将在本校曲江校区进行,报名的学生请在1022日以后,关注学校知行网通知公示栏,查询考场安排

针对本次竞赛,理学院将安排两次免费辅导课:时间地点请同学下学期第三周后查看知行网通知公示栏。

第三届至第九届非数学类预赛试题及答案电子稿已挂附件,参赛学生可参考。

 

                                                                                                                                                                                            理学院

                                                                                                                                                                                      201874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