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本科生数学建模参赛队再创佳绩,获得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全国一等奖获奖数量与交大、西工大等并列全省高校第一;国奖获奖总数量居全省高校第二,全国一等奖数量再创我校新高,同时还获得陕西省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并再次荣获“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

数学建模大赛作为传统重要学科竞赛之一,是大学生应用数学能力培养的重要赛事。大赛由教务处组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负责比赛培训和指导。通过长期实践和摸索,已形成选修课、知行班夯实数学建模基础,指导教师团队精心培训、悉心指导,参赛团队全心参赛的比赛实施过程。为扩大竞赛规模、选拔优秀竞赛团队,今年增加校内比赛,通过校省国三级比赛组织,为营造学校学科竞赛氛围、提升学生创新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2018年,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该项竞赛。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家奖获奖名单

获奖

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全国

一等奖

游雨婕

李文龙

代昌平

郭文艳

王燕宁

盖晨昊

邹凯星

赵凤群

周沛东

李策

赵佳乐

唐平

张润农

张浩伦

张富强

王小侠

全国

二等奖

赵明惠

李彦

李现梓

戴芳

夏辉娥

颜亚洁

薛思嘉

郭文艳

孙赛楠

张兴洲

高名浩

徐小平

李强强

范樱子

陈培尧

冉占军

任瑾

赵娜敏

梁艺缤

徐金虎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