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数学专题辅导”培训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大一学生学习的热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从11月8日开始,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教九楼数学系自习室组织并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数学专业培训活动,学院大一辅导员张应龙老师、全体大一学生及学生会成员一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这次培训共邀请了冯加旭、乔峰、欧国平等共12位数学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有针对性的对大一新生在数学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他们不仅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数学的重要性以及在学习中易遇到的困惑,而且归纳总结了学好数学的技巧、方法,并通过典型例题的形式,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数学基础。学生们或做笔记、或积极提问发言,整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受益良多,再次深深的感受到数学的学术魅力。讲座结束后,他们专门创建了一个“我们都爱学数学”的QQ群,大家在群里畅所欲言,相信在这样浓郁的学术氛围中,大家定会取得好成绩!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