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学术方向 >> 正文

学术方向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浏览次数:
      化学工程与技术是将化学理论研究与工程实际紧密结合的应用性学科。学科所属应用化学研究所是集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功能材料化学、生物化学、应用电化学、精细化工等学科于一体的交叉性研究开发新技术、新产品的学术团体,研究内容丰富,涉及领域广泛,研究成果颇丰。

      本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现代分离技术、纳米光催化氧化技术和应用电化学,纳米材料、功能高分子材料、功能复合材料与工业助剂,天然产物化学、并兼顾天然可再生资源的开发,精细化学品研制及其它化工与应用化学领域。近年来,共发表研究论文300余篇,SCI、EI检索80余篇,承担20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基金和攻关项目,并与业界紧密合作,成功地将数项研究成果进行了转化,为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姚秉华教授指导研究生            杜宝中教授指导研究生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