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申烨华副校长参加理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6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副校长申烨华参加了理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理学院院长张显斌、党委书记崔晓博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祖飞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以观看微视频《我宣誓》的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申烨华副校长为赵青、张健两位同志赠送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对他们表达了祝贺和问候,并嘱托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此后,支部书记冯祖飞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用西迁精神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用延安精神淬炼党性灵魂、净化政治生态。

在座谈交流环节,参会党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介绍及深入交流。大家普遍表示,疫情期间全体教学一线的老师积极投入、认真准备,较好的完成了在线教学任务,也为今后的教学方法提供了新的思路。系主任杨蓉表示,本次疫情期间的教学教师付出很大,可以将所做工作好好总结,凝练成好的教学建设项目,提供新的教学思路。

在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申烨华副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理论结合实际,成效显著。申烨华副校长结合今后工作对应用化学系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不负韶华,这是高校教师的自我要求,支部教师要不断完善自我、勇立潮头;二是要规范制度,构建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三是要立足现实,坚持“三个面向”,紧贴国家发展需求,以学科发展为龙头,凝练学科方向;四是要建好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教师队伍;五是要推动教学科研协调发展,尤其对于青年教师来说,要做好科研、站稳讲台;六是要抓重点工作,树立重点任务,确立标志性成果目标;七是要团结起来干大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共谋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冯祖飞对校、院两级领导对应化系党支部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会按照校长要求,服从校院两级管理,紧跟学校步伐,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始终做到“以人为本,以生为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