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应用化学系支部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浏览次数:

近日,应用化学系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通过学院、学校党委,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展现了人民教师在大战大考关键时刻的初心使命和情怀担当。截至36日,共有14名党员捐款2300元。

此次捐款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系教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支部采取“线上分散”的形式有序组织动员党员开展捐款。党员在捐款时纷纷表示,看到那么多一线同志,为我们14亿人守护平安,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人民教师爱党、爱国的拳拳真心。

有的党员也自发通过不同途径进行捐款,不愿留名,只留下一份美好的期许,愿春暖花开日,江城无疫时。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