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带头推行本科课程在线教学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要求和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理学院教学具体安排,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教师积极开展了特殊时期教师在线授课的措施。

在支部党员牵头下,应化系主动推动线上教学,全系教师加强认识、开展协作,针对在线资源及软件等具体问题群策群力,积极商榷,互相支持配合。在工作中,支部积极联系系班子成员,邀请理学院在线教学技术指导工作组成员、我系具有线上教学丰富经验的赵颖娟、邹一鸣老师为全系教师做在线培训,建立应化系在线授课技术交流群,保证教学环节顺利开展。目前,全部26门课程均实行在线教学,15门课程为本支部党员在线授课。

在支部党员的号召下,全体教师通力协作,充分利用爱课程平台、雨课堂平台或教指委推荐的在线课程平台中已有的MOOC等现有网络资源,结合腾讯课堂在线直播软件对学生进行在线授课,积极为“开学第一课”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各位授课教师十分重视了解学生需求,以课程为单位与学生建立了QQ群等沟通机制,开展在线测试,及时对线上授课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解决、积极处理,确保在线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