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2浏览次数:

20191120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祖飞主持。

冯祖飞书记传达《理学院党委工作第006号》文件精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前段时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需要完善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参照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和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各项安排认真执行,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重要文件资料。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冯祖飞书记对《关于印发<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的通知》(西安理工党发[2017]17号)进行了详细解读,继续深入推动应用化学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和实践,深化我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冯祖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地进行理论学习,努力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和提升自身的科研教学水平,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