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应用化学系17级本科生在第八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荣获一等奖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30浏览次数:

 

由陕西省化学会和陕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主办、渭南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八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暨第七届陕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于2019719-21在渭南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选手在理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杨蓉教授带队、赵青老师和邹一鸣老师指导下参加了比赛。此次邀请赛为省级比赛,由陕西省化学会、陕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是我省高等院校化学学科的最高级别比赛。本次参赛的学校有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4所陕西高校。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和实验操作考试两个环节,内容包括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的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

参赛选手从前期举办校内实验竞赛选拔到后期进行实验操作培训等各环节都做了认真的准备,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交流讨论,为后续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应用化学17级王怡雪同学在“乙酸乙酯皂化反应反应级数及活化能的测定”实验中的数据处理细致入微,表现出色。我校3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也扩大了学校的影响。获奖名单如下:

 

应用化学17  王怡雪   一等奖

应用化学17       三等奖

应用化学17       三等奖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