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动态】应用化学系教师赴江苏连云港进行调研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浏览次数:

5月28日至5月30日,理学院应用化学系姚秉华教授、副主任刘广钧、冯祖飞一行3人赴江苏连云港有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开展实地考察工作,并与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座谈。

5月29日上午,姚秉华一行赴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蓝连海,前身为化学工业部化工矿山设计研究院)走访调研。中蓝连海院党委副书记张宝全、总经理助理张学波、环保研究所所长王开春等参加了座谈会。张宝全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中蓝连海基本情况,姚秉华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表示应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全面合作,建立研究生和本科生实践实习长期合作关系,学校和企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特别是就矿山环保监测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双方达成了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长期合作的共识。

下午,姚秉华一行赴连云港杰瑞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杰瑞药业)走访调研。杰瑞药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以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新兴医药企业。在参观4条抗肿瘤原料药生产线和制药车间后,姚秉华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和制药工程专业的情况,并诚挚地推荐我校学生前来实习就业,共同拓展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事业交流与互助空间。

随后,姚秉华一行赴连云港高新区科技局,看望了我系挂职锻炼的刘乃亮老师,并与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商显福、科技局局长黄文传等座谈。

此次走访,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江苏连云港相关企业的具体情况和科研需求,进一步加强了挂职锻炼老师和学校的联系,为今后校企、校地合作奠定了基础。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