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消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9-27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2008年12月20日上午  9:00;
      英语六级:2008年12月20日下午15:00。
      二、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普通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本、专科一年级学生除外。
      2、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者方可报考CET6。
      3、已取得CET4、6合格证书者或CET4取得425分以上成绩者不得重复报考相应级别的考试。CET4与CET6考试不得兼报。
      4、非在校学生一律不得报考。
      三、收费标准
      全日制普通在校生报考英语四级每人13元,英语六级每人15元。
      其他类别学生英语四级40元/人,英语六级45元/人。
      四、照片要求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区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相片命名方式为:学号.jpg。
      五、报名程序
      1、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时间为2008年9月22日~10月5日,网址为:http://yjsb.xaut.edu.cn:8086/
      2、学生登陆方式与登陆研究生部主页查询系统相同。登录名为本人学号,登录密码为自己设置的密码。
      3、报名学生必须认真核实报名信息(班级、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年级、学制、学院、报考语种级别等)后再提交,如信息错误,责任自负。
      4、网上报名需同时提交个人照片,提交的照片必须符合要求,否则责任自负,没有电子照片不允许报考。
      5、请各班班长于10月6日到学院研究生秘书处领确认报名信息名单及《2008年陕西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当日完成名单确认,交费以及承诺书的签订。逾期不再办理。
      6、院研究生秘书汇总本院最终报名情况表(纸质版)及报名费于10月7日交研究生部培养科。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