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蔡力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题目:心脏建模计算

时间:20210916(周四)5:00-6:00

地点:曲江校区理学院会议室9-320

摘要: 从心脏MRI图像出发建立几何模型,基于力学实验数据获得心脏的本构模型参数,心脏在收缩、舒张过程中产生的应力导入NS方程,得到用于模拟心脏FSI问题的浸没边界模型,并利用有限元方法、有限差分方法混合求解该模型,分析心脏力学特性。

报告人简介:蔡力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西安市科学计算与应用统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心脏学计算与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中国数学会计算数学分会常务理事,陕西省计算数学学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数值方法理论及其应用研究,先后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曾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