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理学院学术报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理学院学术报告会之一

报告题目:Metal-free Homogeneous and Heterogeneous Photocatalysts for O2 Mediated Reactions

报告人:张宇 博士

报告时间:201996日(星期五)15:00

报告地点:教九楼理学院6楼报告厅(9-617

报告人简介:

    张宇,男,19929月生,现就读于德国哥廷根大学有机与生物分子化学学院。于2014年获得上海大学学士学位,2017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学位,2017年起于哥廷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绿色化学方法学研究与应用,重点开展非金属光催化、二氧化碳氧气活化、天然产物发现,合成修饰等方面的深入研究。参与了上海市科委重大专项、Fonds der Chemischen Industrie (Germany)等科研项目,在Nature ProtocolsACS Catalysis, Green Chemistry, ChemSusChem等重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3篇。



理学院学术报告会之

报告题目Nonlinear phenomena in chaotic neural networks: Bifurcations, waves, control and beyond

报告人:李杨  博士

报告时间:201996日(星期五)15:00

报告地点:教九楼9-320


报告人简介:

李杨,男,1988年11月生。现就职于日本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本科:浙大物理学;硕士:上海技物所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东京大学数理情报学)2018年获得东京大学数学信息学博士学位,于同年起在东京大学合原研究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非线性动力学,重点开展微分动力系统的混沌与分岔、生物神经网络复杂现象的建模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在日本参与了电力系统输出变动应对技术风电爬坡预测技术开发精神疾患认知机能障碍与神经心理、生理学指标间的联系及智能识别” 等科研项目,在Neural Networks, Neurocomputing, 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SCI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7篇,获得国内专利4项。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