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理学院学术报告】天津大学卢小泉教授学术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杂环化合物(卟啉、噻咯等)聚集/解聚诱导电化学发光体系的研究与应用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下午4:00-5:30

报告地点:教九楼617室(理学院报告厅)


专家简介:卢小泉天津大学理学院院长,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甘肃省生物电化学与环境分析重点实验室主任,甘肃省电化学技术与纳米器件工程实验室主任。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2017年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主要研究领域为仿生界面电子转移行为的研究,仿生界面电子诱导的电化学发光,纳米界面可视化传感,荧光探针生物监测平台的构建等。近年来在Small, Analytical ChemistryChemical Communication, Nanoscale, Chemistry - A European Journal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