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理学工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童小红主持,工会副主席、工会委员及各系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传达了校工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工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对工会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予以奖励;同时就秋季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就秋季学期工作计划、工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形式、节假日慰问品发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会的重点工作。工会工作千头万绪,要“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彰显工会工作的特色,特别是在民主管理、人文关怀、文体活动、福利慰问等方面,发挥工会优势,激发教职工的组织活动力,助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