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理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日前,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全国决赛成绩公布。我校理学院陈娟娟老师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是一项极具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水平、大规模赛事,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大赛分初赛、决赛两阶段进行。初赛于3-7月进行,历时4个月,共提交有效参赛作品 1200余件,经专家网评并复议,最终评选出50件优秀作品进入全国决赛进行现场会评。

陈娟娟老师提交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微课程教学设计作品连续型随机变量的条件概率密度获西北赛区特等奖,并经赛事组委会特邀专家评审复议推荐参加全国决赛。在决赛赛场上,陈娟娟老师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凭借新颖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技巧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理学院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助力作用,努力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注重新理念、新方法在教学上的应用,在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实践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全面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做出贡献。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