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与学而思网校签署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继续构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战略合作,进一步稳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4日下午,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宋振航,院党委组织员、本科毕业生辅导员陈勇勇赴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走访座谈,并签署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选聘主管柯宣亦、校企合作负责人张卫东、西安理工大学招聘负责人温宇以及学而思在职员工学院2018届、2020届毕业生代表赵益萱、冯小妮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卫东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社会责任、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柯宣亦对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认同。宋振航代表学院对公司三年来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就双方校企合作提出了希望,一希望双方在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多走动、多交流,学院定期组织学生来企业参观、实习,邀请企业来学院做就业指导和文化宣传,提前让学生熟悉并认同企业文化,为后期就业做好铺垫;二公司每年为学院提供固定就业、实习岗位,助力学院就业工作。双方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就业实习模式和校园招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毕业生代表赵益萱、冯小妮结合工作状况,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和职业规划,均表示该公司有平台、有活力、有前景,期待更多校友的加入。

座谈会结束后,宋振航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

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持续构建与相关招聘企业、校友企业的战略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已与陕西猿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后期将继续加强与更多企业战略合作,建立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