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走访送温情,慰问暖人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暖暖冬日,款款深情。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给退休教师送上真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29日,由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及各系主任组成的慰问小组,走访了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小组给退休老教师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每到一处,都与他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慰问小组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工作和发展状况,征求了他们对学院的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