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会工作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各位老师之间的了解和交流,理学院于5月14日特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理学院党委和院工会共同承办,其中设有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各系的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互相交流,比赛高潮不断迭起。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缓解了各位老师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使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丰富了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运动健身氛围,非常完满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